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塔里住宿加早餐旅馆

塔里住宿加早餐旅馆(Tari Bed & Breakfast)

Jalan Danau Tandakan No. 4,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ari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辛杜海滩(Sindu Beach)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提供行李寄存设施的24小时前台、旅游咨询台以及带俯瞰绿色环境的私人阳台的客房。住宿加早餐旅馆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Tari Bed & Breakfast住宿加早餐旅馆的空调而开放均配有书桌、冰箱和毛巾。连接浴室配有淋浴。 工作人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自行车出租服务以及机场班车服务。 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区(Kuta)有30分钟车程。 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可以将早餐送至客人的客房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