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全球潜水旅舍

全球潜水旅舍(Global Dive Lodges)

Jl. Singaraja - Gilimanuk, Gerokgak,佩母得兰地区,巴厘岛,81155,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lobal Dive Lodges旅馆距离佩母德兰海滩(Pemuteran Beach)有很短的步行路程,提供餐厅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巴厘岛风格的住宿设有空调、衣柜、露台、带厨具和餐桌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在客房内观赏山脉和花园的景致。 旅馆内的餐厅供应印尼美食。客人可通过客房服务点购精选的印尼、中国和欧洲菜肴。 Global Dive Lodges旅馆的客人可使用自动取款机、共用休息室和旅游咨询台。旅馆提供的其他服务和设施包括洗衣和保姆服务以及传真/复印设施。友好的工作人员可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服务、班车服务以及机场交通服务。客人可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进行包括骑自行车、钓鱼和徒步旅行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别墅设有免费停车场。 Global Dive Lodges旅馆距离西巴厘国家公园(West Bali National Park)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港口有5分钟的车程,客人可在该港搭乘30分钟船前往美丽的鹿儿岛(Menjangan Island)。旅馆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