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蓝本甘水上别墅

蓝本甘水上别墅(Lembongan Aqua Villas)

Desa Jungutbatu, Nusa Lembongan,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77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embongan Aqua Villas别墅俯瞰美丽的蓝梦岛(Lembongan)冲浪场所,提供带私人游泳池的舒适住宿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地理位置优越,距离多家餐馆和酒吧仅有几分钟的路程。 别墅距离椰子海滩(Coconut Beach)约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Deck Restaurant餐厅约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Jungut Batu Harbour港有不到10分钟的路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约有1小时的船程和车程。 Lembongan Aqua Villas别墅设有带平面卫星电视、CD/DVD播放器和iPod基座的独立起居用餐区以及设施齐全的厨房。空调卧室配备了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别墅提供每日免费清洁和私人入住/退房服务,可安排收费的浮潜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