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斯瓦尔纳酒店

斯瓦尔纳酒店(Svarna Hotel)

Jl. Danau Tamblingan No. 50,,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varna Hotel酒店紧邻沙努尔(Sanur)宁静的海岸线,距离amblingan Street街的餐馆和商店仅有数步之遥,提供带屋顶游泳池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漂亮住宿。 酒店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约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到沙努尔(Central Sanur)中心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那里有许多商店和餐馆,距离著名的冲浪点Keramas Beach海滩有不到3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约有40分钟的车程。 Svarna Hotel酒店的客房均设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私人保险箱、衣柜、迷你吧、咖啡设施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提供礼宾服务、免费行李寄存服务和免费每日清洁服务的24小时前台、租车服务、班车和机场交通服务、自行车租赁服务以及额外收费的按摩理疗服务,还可帮助安排额外收费的浮潜、帆板、皮划艇和钓鱼活动, 并设有店内的Svarna Restaurant餐厅,供应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