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邦达兰海滩俱乐部酒店

巴厘岛邦达兰海滩俱乐部酒店(Bondalem Beach Club Bali)

Jalan Arcana, kelod Kangin, desa Bondalem, kecamatan Tejakula,新加拉惹地区,巴厘岛,8117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6间房   位于新加拉惹的巴厘岛邦达兰海滩俱乐部酒店, 位于Bondalem Beachfront海滨地区, 提供舒适的住宿设施,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明亮通风的客房,拥有巴厘岛的传统风格,部分客房设有可俯瞰风景的阳台,客人房配备基本的住宿设施。   客人可以通过前台安排户外活动,如浮潜、潜水和钓鱼。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印尼和西式菜肴,满足不同客人的味蕾。酒店工作人员热情友好,服务周到, 竭诚为每一位住客服务,令客人拥有一个难忘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