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甘德拉旅馆

甘德拉旅馆(Gandra Guest House)

Jl. Karna No. 8,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andra Guest House旅馆位于乌布(Ubud),以融合了传统和现代的巴厘岛风格设计为装饰。 每间带风扇冷却的客房均设有阳台、衣柜和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和坐浴盆。客人可从客房欣赏花园美景。 Gandra Guest House旅馆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提供自行车出租、汽车租赁、机场接送服务和订票服务。客人可在旅馆内或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一系列活动。 旅馆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100米,距离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1公里,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