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安佳寄宿家庭

安佳寄宿家庭(Angga Homestay)

Jl. Hanoman Anila Lane No 20,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ngga Homestay旅馆距离Ubud Monkey Forest有5分钟车程,客房采用传统的巴厘岛特色设计,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客房设有一个阳台、书桌和一个休息区。私人浴室配备了热水和冷水淋浴设施。客人可以从房间欣赏花园景色。早餐在客房内供应。 Angga Homestay旅馆设有一个花园和露台。友好的员工可以协助快速入住和退房手续、安排自行车出租和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旅馆也提供洗衣设施。旅馆内部或周边地区可进行骑自行车和徒步旅行等各种活动。 客人可以步行2分钟前往附近的餐厅品尝印尼和西式美食。 Angga Homestay酒店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和乌布艺术市场(Ubud Art Market)有5分钟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9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