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艾尔莎别墅酒店

艾尔莎别墅酒店(Villa Elsa)

Jalan Kesari II Gang Tegalsari, Aleesha Villas Complex,巴厘岛,80228,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Elsa别墅位于沙努尔(Sanur),拥有一个室外游泳池,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 空调客房设有带壁炉的休息区、私人浴室和有线电视,享有游泳池和花园的景色。别墅每天供应额外收费的早餐。 Villa Elsa别墅设有花园、露台和酒吧。客人可以在别墅内或周边地区进行骑自行车等一系列活动。别墅还设有免费停车场。 该旅馆距离沙努尔海滩(Sanur Beach)有1公里,距离Matahari Terbit Beach海滩有3.1公里,距离Serangan Turtle Island海龟岛有5.1公里,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