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格利亚帕尔马努撒旅馆

格利亚帕尔马努撒旅馆(Griya Palma Nuansa)

Jl. Nuansa Utama Selatan VIII No 1 Nuansa Kori,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riya Palma Nuansa酒店距离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文化公园有20分钟的车程,提供现代舒适的住宿,设有室外游泳池、免费WiFi和免费内部公共停车场。 酒店距离标志性的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有30分钟车程,距离Pandawa Beach海滩有大约3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也有大约35分钟车程。 Griya Palma Nuans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用餐区、一间配有浴缸/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以及干净的毛巾。 酒店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汽车租赁和自行车出租服务。旅游咨询台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环岛一日游。 酒店距离周边地区的各类餐厅和饭馆有不到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