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库塔阿拉亚度假酒店

库塔阿拉亚度假酒店(Alaya Resort Kuta)

Jl. Kartika Plaza, Gang Puspa Ayu No. 99,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laya Resort Kuta度假酒店拥有一间点菜餐厅,于库塔(Kuta)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的舒适住宿。酒店内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一个健身中心和一个芳香的花园。 Alaya Resort Kuta酒店的每间客房皆拥有质朴而不失现代的装潢,配备有空调,设有一个俯瞰着花园的阳台。所有客房皆设有舒适的休息区、一台平面电视、保险箱和迷你吧。部分客房还设有一个热水浴缸和一台咖啡机。私人浴室内配备有免费的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拖鞋。 Alaya Resort Kuta酒店设有一个公共休息室和一个图书馆。24小时服务的前台可以为客人提供关于游览该地区的实用信息。 客人可以要求每日早餐。酒店还提供烧烤设施、一个spa水疗中心和额外收费的按摩理疗,也可安排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并提供家政服务。 Alaya Resort Kuta酒店内设有免费的停车场,距离Waterbom Bali有100米,距离Discovery Shopping Mall商场有100米,距离库塔中心有300米,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