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皇家巴厘岛苍古别墅

皇家巴厘岛苍古别墅(The Royal Bali Villas Canggu)

Jl. Tegal Asri No 9, Br. Tegal Gundul, Pantai Berawa,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Royal Bali Villas Canggu别墅距离Berawa和Batu Belig Beach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提供了一个豪华的度假胜地,设有私人室外游泳池以及全空调住宿,于各处覆盖有免费WiFi。 别墅设有空调、阳台、露台、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浴室设施。部分别墅配有浴缸。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或淋浴。客人可以在客房观赏泳池和花园的景致,并可订购由2分钟步行路程外的Canggu Deli餐馆提供的24小时客房服务。 The Royal Bali Villas Canggu别墅设有花园和露台。前台于07:00至23:00期间开放,并协助提供洗衣服务、干洗服务和熨烫服务。别墅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服务、班车服务以及机场交通服务,并设有旅游咨询台、行李寄存处和保险箱。客人可以支付额外费用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别墅也提供免费停车场。 别墅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