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隆苏里亚民宿

乌隆苏里亚民宿(Waroeng Surya Home Stay)

Jalan Pantai Suluban, Badung,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Waroeng Surya Home Stay民宿位于乌鲁瓦图区(Uluwatu),距离Suluban海滩仅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舒适的客房、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停车场。 民宿距离著名的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Padang-Padang海滩热门的冲浪点约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不到35分钟的车程。 Waroend Surya Home Stay民宿的每间客房都配有空调、客厅角、衣柜、电视以及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还提供干净的毛巾和床单。客人可以在客房内欣赏远处的海景或泳池景致。 24小时前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应要求提供额外收费的洗衣服务。民宿内还提供小型市场和客房服务。 餐饮方面,民宿内的Waroeng Surya Restaurants餐厅供应种类丰富的国际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