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培卡图诺米娜别墅酒店

巴厘岛培卡图诺米娜别墅酒店(Nomina Villas Pecatu Bali)

Pantai Bingin Street, Banjar Buana Sari, Pecatu Kauh, Jimbaran,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6年开业,共有11间房   位于乌鲁瓦图的巴厘岛培卡图诺米娜别墅酒店,拥有壮观的海景, 步行便可达到Bingin Beach同时靠近神鹰广场文化公园(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和Padang-padang Beach海滩著名的冲浪点, 同时,酒店于各处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客房提供一应俱全的住宿设施, 静谧优雅的环境给人舒适宜人之感!   Nomina Villas别墅设有一间酒吧和一家小吃店。友好而周到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洗衣、按摩和管家服务等,额外收费。   至于餐饮选择,别墅内的ADE Restaurant餐厅供应丰盛的印尼和西式菜肴,满足不同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