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天堂别墅

乌布天堂别墅(Ubud Paradise Villa)

jl. Raya Sanggingan, Kedewatan,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bud Paradise Villa别墅位于乌布(Ubud),提供私人泳池、前往乌布区的免费班车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有2.7公里,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2.7公里。 别墅提供客房(配有休息区、私人保险箱和书桌)、客厅(配有平面卫星电视、CD/DVD播放机和笔记本电脑保险箱)、设施齐全的厨房(带微波炉和烤箱)与半开放式私人浴室(配备了浴缸或淋浴、拖鞋和免费洗浴用品),您可欣赏高山和游泳池的景色。 Ubud Paradise Villa别墅提供花园、露台、共用厨房、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额外收费)与免费停车场,周边地区提供骑自行车等活动。 如果您想要游览周围的环境,则可前往3.7公里外的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和5.5公里外的象洞(Elephant Cave)。别墅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3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