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德梅尔巴厘岛酒店

德梅尔巴厘岛酒店(d'Mell Bali)

Jl.Pratama no.71 Gg. Pandu,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Mell Bali假日公园距离努沙杜瓦海滩(Nusa Dua Beach)有5分钟步行路程,设有带阳光露台的室外游泳池,提供前往Geger Beach海滩的免费班车服务,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衣柜和露台。用餐区配有冰箱,亦配有餐桌。私人浴室配有浴缸或淋浴,亦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在客房欣赏到游泳池和花园的景致。 d'Mell Bali假日公园设有24小时前台、花园、共用厨房和共用休息室。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汽车出租服务和机场接送服务。假日公园应要求提供轻松的房内按摩服务。假日公园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娱乐工作人员团队、台球桌和儿童游乐场。客人可以在假日公园内或周边地区享受骑自行车等各种各样的活动。假日公园提供免费停车场。 假日公园距离Taman Bhagawan花园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Geger Beach海滩有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