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布兰达私人别墅

布兰达私人别墅(Beranda Private Villa)

Perumahan beranda mumbul jalan cendanaIII no.3,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eranda private villa别墅是一栋现代化的三卧室别墅,位于努沙度瓦(Nusa Dua),设有热水浴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提供空调、阳台、露台以及带平面电视和沙发的起居区。客房均提供私人保险箱、休息区、衣柜、带洗碗机和微波炉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客人可以观赏花园景。 Beranda private villa别墅提供花园、阳光露台、共用休息室以及免费机场交通服务。客人可以在周边地区进行包括骑自行车在内的活动。别墅提供免费停车场。 如果您想要游览周边地区,则可前往距离别墅有3.5公里的Geger Beach海滩以及3.5公里外的巴厘岛购物中心(Bali Collection)。别墅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