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城旅馆

乌布城旅馆(Ubud City Hotel)

Jl. Wenara Wana,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Ubud City Hotel酒店位于乌布(Ubud),拥有一个梦幻般的室外游泳池和一间餐厅,为客人提供住宿设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为客人每天提供免费早餐。 客房都宽敞而明亮,提供休息区、私人浴室、厨房和花园景,配有床单和毛巾。 Ubud City Hotel酒店为客人提供需支付额外费用的按摩服务和自行车出租服务。此外,还设有一个花园和露台。酒店的其他设施包括旅游咨询台、行李寄存处以及免费停车场。 该酒店距离象洞(Elephant Cave)有900米,距离乌布市场(Ubud Market)和乌布皇宫(Ubud Palace)有3公里,距离巴厘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9公里,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