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捷鹏塞加拉旅馆

捷鹏塞加拉旅馆(Jepun Segara Guest House)

Jalan Wana Segara Gang Segara Merta No 7,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Jepun Segara Guest House旅馆位于库塔(Kuta),距离Lippo Mall Kuta Shopping Centre购物中心仅约有2分钟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干净而舒适的客房以及免费停车场。 旅馆距离Discovery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和著名的Waterbom Water Park水上公园均约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标志性的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5分钟车程。 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阳台、露台、休息区和冰箱。私人浴室还提供淋浴和/或浴缸以及免费洗浴用品。 Jepun Segara Guest House旅馆提供24小时前台、花园、露台、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处。 旅馆距离周边地区的各种餐厅和小吃店均仅有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