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蓬度克民宿

巴厘蓬度克民宿(Pondok Bali)

Jl. Raya Laplapan No 17,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ondok Bali民宿位于宁静的乌布(Ubud),提供舒适而温馨的休闲之地,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为开车的客人提供内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亦享有四周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稻田的村庄的壮丽美景。 民宿距离著名的Sari Organic Restaurant餐馆仅有1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乌布皇宫(Ubud Royal Palace)和乌布市场(Ubud Market)约有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小时30分钟车程。 Pondok Bali民宿的每间客房均配有衣柜以及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配备了空调,其他客房则以风扇散热。仅有部分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所有客房均提供干净的毛巾和床单。 这家民宿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可以协助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轻松按摩服务、汽车出租服务、自行车出租服务、班车服务、机场接送服务、保姆服务和洗衣服务的24小时前台。工作人员亦可协助客人组织远足和骑自行车等活动。民宿免费提供每日家政服务和共用厨房。 餐饮选择方面,客人可以光顾周边地区的各类餐馆(距离民宿仅有1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