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水明漾富丽华海滩酒店

巴厘岛水明漾富丽华海滩酒店(FuramaXclusive Ocean Beach Seminyak Bali)

JI Arjuna 88X Legian, Kuta,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8年开业   FuramaXclusive Ocean Beach Seminyak Bali (巴厘岛水明漾富丽华海滩酒店)位于巴厘岛的黄金地段,地理位置优越,不管是商务出行还是旅游,都非常便利,深受商务和观光人士的喜爱。   酒店设施齐全,客房温馨舒适。24小时前台、停车场、免费无线网络等都已配备。部分客房内可提供空调、阳台/露台等设施,可让您在酒店享受惬意与舒适。在结束一天的行程后,您可以使用酒店的健身中心、室外游泳池、水疗等休闲设施,放松身心。   入住巴厘岛水明漾富丽华海滩酒店,体验舒适便捷的服务,您的巴厘岛之行将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