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水明漾阿帕拉别墅酒店

巴厘岛水明漾阿帕拉别墅酒店(Uppala Villa Seminyak)

Jl. Intan Permai 18, North Kuta 80361, Bali,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巴厘岛水明漾阿帕拉别墅酒店坐落在巴厘岛的Kerobokan,提供带现代化宽敞客房。   巴厘岛水明漾阿帕拉别墅酒店距离塞米亚克(Seminyak)和Batu Belig Beach海滩有约10分钟车程,距离库塔(Kuta)地区和雷吉安(Legian)地区约有20分钟车程,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30分钟车程。   巴厘岛水明漾阿帕拉别墅的客房设有小冰箱和沏茶/咖啡设备、私人保险箱、带有线频道的电视机。   巴厘岛水明漾阿帕拉别墅的餐厅供应当地印尼特色菜肴和国际美食。餐厅供应早餐,一直营业至晚餐时段,还提供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