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双六昆布昆布别墅酒店

巴厘岛双六昆布昆布别墅酒店(Kumpul Kumpul Villa Double Six Bali)

Jl Werkudara. Gg Bintang No 4,雷吉安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05年开业,2012年装修,共有4间房   位于雷吉安巴厘岛双六昆布昆布别墅酒店, 交通便捷,靠近茧海滩俱乐部(Cocoon Beach Club),库塔区域和水明漾区域。酒店提供现代巴厘岛风格的住宿、室外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巴厘岛双六昆布昆布别墅酒店客房提供舒适的住宿环境和一应俱全的舒适设施 配有就餐区,厨房及休息区。现代风格中又蕴含的当地巴厘岛的传统特色。   工作人员可以应要求帮助客人提供洗衣服务。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出租,与此同时,酒店工作人员热情友好,服务周到, 竭诚为每一位住客服务,令客人拥有一个难忘的假期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