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格纳什至尊酒店

格纳什至尊酒店(Hotel Shri Ganesh)

Jln Laviana, Kalibukbuk, Banyualit,巴厘岛,811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Shri Ganesh酒店位于罗威那(Lovina)宁静的地区,提供舒适而温馨的客房,设有室外游泳池,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为开车的客人提供内部的免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最近的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3小时车程。 Hotel Shri Ganesh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衣柜、风扇、蚊帐、舒适的休息区以及1间带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客人可以在露台上欣赏到花园的景致。 这家酒店的24小时前台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入住酒店的客人安排额外收费的汽车出租服务、自行车出租服务、班车服务和机场接送服务。酒店提供放松身心的按摩服务以及浮潜、潜水、骑自行车和划独木舟等其他活动,可为支付附加费的客人安排上述服务和活动。 餐饮选择方面,酒店内的餐厅供应丰盛的菜肴。此外,客人亦可通过客房服务订购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