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TS套房别墅酒店

巴厘岛TS套房别墅酒店(TS Suites Bali and Villas)

Jalan Nakula No.18,水明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2014年装修,共有155间房   位于时尚水明漾的巴厘岛TS套房别墅酒店靠近双六(Double Six)海滩和勒吉安(Legian)海滩以及库塔海滩(Kuta Beach)。提供50米长的室外无边泳池、池畔酒吧、健身房,并在各处均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巴厘岛TS套房别墅酒店的客房时尚典雅,木质地板与暖色调的装饰, 给人温馨宾至如归之感!与此同时, 现代化的客房可俯瞰花园美景,与酒店景色,配备一应俱全的住宿设施。   酒店内的便利设施和服务包括旅游咨询台、行李寄存设施和洗衣服务。Tsea Leisure Club休闲俱乐部设有图书馆、上网角以及餐厅。儿童可以在Toddler Corner儿童俱乐部玩耍。   Tsea Leisure Club休闲俱乐部全天供应西式自助餐。酒店的全日早餐每天供应至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