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满月别墅

乌布满月别墅(Fullmoon Villa Ubud)

Jalan Jineng, Banjar Abiansemal, Desa Lod Tunduh,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Fullmoon Villa Ubud别墅距离乌布(Ubud)的圣猴森林(Sacred Monkey Forest)仅有10分钟车程,提供一个室外私人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免费的机场接机服务,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是客人理想的度假场所。 别墅距离乌布皇宫(Ubud Royal Palace)和乌布市场(Ubud Market)均有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40分钟车程。 别墅配有空调、露台、休息区、私人游泳池、书桌以及电热水壶。私人浴室还配有淋浴、浴缸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以在客房欣赏泳池和花园美景。 Fullmoon Villa Ubud别墅提供花园、露台、熨烫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周边地区的活动包括骑自行车。 客人可以在别墅内的Bebek Restaurant餐厅享用各种印尼、西方和东方美食。别墅还提供烧烤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