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德瓦旅舍

德瓦旅舍(Dewa Hostel)

Jalan Monkey Forest No 68,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Dewa Hostel旅舍距离乌布皇宫(Ubud Royal Palace)和乌布市场(Ubud Market)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舒适而现代化的客房,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舍距离乌布的神圣猴子森林(Ubud's Sacred Monkey Forest)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小时车程。 旅舍的每间客房均配有空调,亦配有休息区和风扇。共用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客人可以在客房欣赏到郁郁葱葱的花园的景致。 24小时前台的工作人员可以协助客人安排一日游、外币兑换服务、班车服务和汽车出租服务(额外收费)。 餐饮选择方面,Dewa Hostes旅舍位于各类餐馆和小吃店的步行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