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萨奈特度假别墅

巴厘岛萨奈特度假别墅(Bali Sunset Villa)

Jalan Nakula II Gang Baik Baik No.6,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Bali Sunset Villa假日公园位于热闹的塞米亚克(Seminyak)地区,距离双六海滩(Double Six Beach)只有10分钟的车程,为客人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和一个24小时前台。客人可享受免费返程机场交通服务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假日公园的空调客房以中性的柔和色调装饰,设有平面电视、电热水壶、迷你吧、休息区、桌子和衣柜。连接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拖鞋。 Bali Sunset Villa假日公园的友好工作人员可以安排洗衣、干洗和熨烫等服务。旅游咨询台可以安排一日游活动。客人也可以在客房内享受放松的按摩服务。想要四处逛逛的客人可以使用汽车出租服务和班车服务。 Bali Sunset Café咖啡厅供应各种印尼、中国和西式菜肴。此外,客人也可以在餐厅点单并在客房内用餐。 假日公园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和Beachwalk Mall商场有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机场(Bali Denpasar Airport)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