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甘邦乌布伊布达简易别墅旅馆

甘邦乌布伊布达简易别墅旅馆(Kampung Ubud Ibunda Bungalow)

Jalan Monkey Forest,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Ibunda Bungalow酒店坐落于郁郁葱葱的花园之中,提供巴厘岛风格的住宿、室外游泳池、餐厅和Spa。每间客房均设有私人露台或阳台,各处均覆盖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Ibunda Bungalow酒店交通便利,距离猴子森林(Monkey Forest)和乌布艺术市场(Ubud Art Market)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达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小时45分钟车程,可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每幢空调简易别墅均以巴厘岛风格布置,配有冰箱、书桌和衣柜。客人可以在私人露台或阳台欣赏到宁静的绿地景致。连接浴室则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 酒店内的便利设施包括洗衣服务、安排观光活动和汽车出租服务。工作人员亦可提供保险箱服务和班车服务。 餐厅提供客房服务,供应丰盛的当地美食和西式特色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