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乌布歌诗酒店

乌布歌诗酒店(Gita Maha Ubud Hotel)

Jl. Sriwedari, Desa Tegalantang,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itamaha Ubud Hotel酒店距离乌布皇宫(Ubud Royal Palace)有5分钟的车程,是理想的度假住宿,设有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24小时服务的前台。 酒店距离著名的德哥拉朗梯田(Tegalalang Rice Terrace)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乌布的圣猴森林(Sacred Monkey Forest)有大约7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1.5小时的车程。 Gitamaha Ubud酒店的每间客房都设有空调、一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休息区、一台冰箱、用餐区、一个电热水壶、带淋浴设施和吹风机的连接浴室以及干净的毛巾和床单。部分客房享有花园的景致,其他客房则可欣赏游泳池的景色。 酒店友好而细心的工作人员可以帮助客人安排干洗和洗衣、机场接送和汽车租赁等收费服务。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丰盛的菜肴。此外,客人还可以在周边餐厅进餐。Lotus Restaurant餐厅供应西餐,距离酒店只有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