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赛宁干日落海洋别墅假日公园

赛宁干日落海洋别墅假日公园(The Ocean Sunset Villas Ceningan)

Nusa Ceningan,巴厘岛,807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Ocean Sunset Villas度假酒店是一个迷人的热带度假胜地,提供一个室外游泳池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内设免费停车场,距离Ceningan的美丽的冲浪点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 度假酒店距离著名的悬崖跳点(Cliff Jumping Point)有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蘑菇湾(Mushroom Bay)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小时30分钟船程和车程。 The Ocean Sunset Villas Ceningan度假酒店的简易别墅提供空调、露台、书桌、床上用品和熨烫设施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享有海景。 友好的24小时前台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安排机场接送服务、洗衣服务以及浮潜、潜水和钓鱼等额外收费的活动。度假酒店还提供客房服务、共用厨房和共用电视区。 度假酒店内的Sunset Resto餐厅提供各种印尼和西式美食,供应便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