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阿利亚精品民宿

阿利亚精品民宿(Aliya Boutique Homestay and Kitchen)

Jalan Umalas 2, no. 27, Umalas, Kerobokan,乌玛拉斯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liya Boutique Homestay and Kitchen民宿距离水明漾(Seminyak)的Batu Belig Beach海滩有5分钟的车程,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提供独特而舒适的客房、室外游泳池、覆盖民宿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以及供应时令美食的餐厅。 民宿距离水明漾海滩以及Laksmana Street街的购物、餐饮和夜生活区均约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分钟车程。 Aliya Boutique Homestay民宿的每间客房都是一栋两层楼的传统小屋,铺有木地板,底楼设有带沙发的开放式起居区和小厨房,俯瞰游泳池。卧室位于楼上,配有平面有线电视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Aliya Boutique Homestay and Kitchen民宿提供花园、酒吧、旅游咨询台、洗衣服务、汽车租赁服务、机场班车服务以及免费停车场。 民宿内的餐厅供应各种中东和亚洲时令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