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库塔哈里斯拉亚酒店

巴厘岛库塔哈里斯拉亚酒店(HARRIS Hotel Raya Kuta Bali)

Jll. Raya Kuta No. 83E, Kut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共有79间房   巴厘岛库塔哈里斯拉亚酒店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有5分钟车程,设有一间餐厅和免费的儿童俱乐部,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酒店内享受舒适的按摩理疗服务。   酒店距离Joger Bali Shop商店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0分钟车程,距离Mall Bali Galeria购物中心和Legian Beach海滩有10分钟车程。   酒店的客房配有平面电视、空调和迷你吧。用餐区配有冰箱,亦配有电烧水壶。私人浴室配有淋浴,亦配有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HARRIS Hotel Raya Kuta Bali酒店设有24小时前台和会议设施,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酒店内HARRIS Café咖啡馆的菜单包括印尼和西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