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乌加山会议酒店

巴厘岛乌加山会议酒店(Ungasan Hotel & Convention Center Bali)

Jl. Raya Uluwatu Br. Giri Dharma, Ungasan, Kuta Selatan,乌鲁瓦图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4年开业,共有268间房   巴厘岛乌加山会议酒店距离金巴兰山(Jimbaran Hill)的神鹰文化公园(Garuda Wisnu Kencana Cultural Park)只有几分钟的路程,提供室外游泳池、spa水疗中心和康体中心。距离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拉根海滩(Balangan Beach)约有12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金巴兰海鲜餐馆点大约有6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0分钟车程,提供额外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巴厘岛乌加山会议酒店所有客房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同时还配有设计精美的木制装饰、空调、带有线频道平面电视、沏茶或咖啡设施和个人保险箱。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设有休息区,部分客房设有俯瞰泳池的阳台,其他客房则享有城市景观。   巴厘岛乌加山会议酒店的客人还可以在屋顶休息室和酒吧品味鸡尾酒,或在spa水疗中心和康体中心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酒店亦设有会议和宴会设施。在餐饮方面,内部的Aston Restaurant餐厅供应美味的当地和国际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