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沙努尔芙蓉别墅

沙努尔芙蓉别墅(Villa Hibiscus Sanur)

Jalan Sekar Waru, Gang 2,沙努尔地区,巴厘岛,80226,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Villa Hibiscus Sanur别墅坐落于沙努尔(Sanur)宁静的地区,距离海滩经由400米。豪华的别墅是一栋独特的传统巴厘式建筑,由郁郁葱葱的热带花园所环绕,设有室外游泳池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别墅距离Mertesari Beach海滩约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Danau Tamblingan Street街及其鳞次栉比的精品店和餐厅约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20分钟的车程。 Villa Hibiscus别墅的独立客厅配有沙发、平面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用餐区设有餐桌设施齐全的厨房。卧室则设有空调、保险箱、休息区以及带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或私人浴室。 别墅设有阳光露台,提供每日清洁服务,也可提供收费的烧烤设施、盒装午餐、洗衣、干洗、杂货店送货、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机场接送和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