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七天使别墅

七天使别墅(Seven Angels Villa)

Jl. Taman Ria No.12, Mumbul,努沙杜瓦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Seven Angels Villa别墅位于努沙杜瓦(Nusa Dua)的宁静海滨区,提供温馨舒适的住宿,以及1座私人游泳池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美丽的别墅距离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分钟车程,距离著名的金巴兰湾(Jimbaran Bay)约有10分钟车程,距离努沙杜瓦海滩(Nusa Dua Beach)有不到10分钟车程,距离提供众多室外水上活动的Tanjung Benoa半岛仅有12分钟车程。 Seven Angels别墅的住宿均设有1个带1台平面卫星电视和DVD播放机,并俯瞰游泳池的独立起居区,还设有1个迷你吧和1间带炉灶的厨房。每间卧室均设有空调,以及1间带浴缸或淋浴,并提供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客人还可以在阳光露台享受日光浴。 别墅还提供1个提供私人入住/退房服务的24小时前台,以及前往金巴兰和努沙杜瓦区的免费班车服务。别墅提供额外收费的汽车租赁、自行车租赁、洗衣和干洗服务,还提供免费机场接机服务。 Seven Angels Villa别墅内的Valley Restaurant餐厅供应美味的意大利、印尼和其他西式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