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科莫多花园酒店

科莫多花园酒店(Komodo Garden)

Sunset Beach at Sandy Bay,蓝梦岛地区,巴厘岛,807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Komodo Garden酒店坐落于美丽的Lembongan岛,提供配有室外游泳池和阳光露台的温馨客房以及1间内部餐厅,并且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日落海滩(Sunset Beach)、梦幻海滩(Dream Beach)和The Beach Club Restaurant餐厅约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许多潜水点仅约有20分钟的船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约有30分钟的船程(通往沙努尔)加上25分钟的车程。 Komodo Garden酒店的客房拥有传统的Lumbung风格木制建筑。每间客房均设有空调、保险箱、迷你吧、1张天蓬床以及配有淋浴、免费洗浴用品和毛巾的连接浴室。客人还可以在俯瞰着花园和游泳池的带座位区露台享受宁静的下午。 酒店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1个花园和配有电视的公共休息区。洗衣及干洗服务、机场接送服务、班车服务、汽车租赁和自行车租赁服务额外收费。工作人员还可以帮助组织潜水、浮潜、钓鱼和划船等额外收费的活动。客人也可以在酒店内的spa中心享受放松身心的按摩理疗服务,但是需支付额外费用。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印尼和西式菜肴。酒店还提供额外收费的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