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格朗德娜库塔旅馆

格朗德娜库塔旅馆(Grand Inna Kuta)

Jl. Pantai Kuta No. 1,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rand Inna Kuta酒店坐落于沙滩上,设有室外游泳池、餐饮设施和免费自助早餐。客房配有私人阳台和露台。 Grand Inna Kuta酒店距离库塔(Kuta)的购物街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库塔艺术市场(Kuta Art Market)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冲浪和其他水上运动场所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Airport)有5公里,提供机场班车服务。 客房配有空调、浴室用品、拖鞋、迷你吧、沏茶/咖啡设施和24小时客房服务。 Grand Inna Kuta酒店设有网球场,提供旅游咨询台、货币兑换、药妆店和代客泊车等服务。其所有区域均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还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Sunken Bar酒吧享用饮料和便餐。Putri Duyung Cafe咖啡厅供应西餐和印尼美食。客人可在Kelapa Pool Bar & Snack池畔酒吧和小吃店一边享用饮品一边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