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开放屋酒店

巴厘岛开放屋酒店(The Open House Bali)

Jalan Pemelisan Agung No. 25,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共有17间房   巴厘岛开放屋酒店开业于2013年,位于美丽的金巴兰地区,游客前往热门景点方便快捷。住客在这家舒适的巴厘岛酒店中享受尊贵的服务与设施,带给客人宾至如归的感觉。这家酒店距离金巴兰湾海滩只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金巴兰传统市场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著名的乌鲁瓦图寺(Uluwatu Temple)有25分钟车程,在那里您可在观看巴厘岛舞蹈表演时欣赏悬崖顶上的日落。酒店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   巴厘岛开放屋酒店的客房装饰典雅,融合了现代和复古风格,均配有一张特大号床、平面电视和iPod基座。此外,所有客房都设有露台或俯瞰游泳池的阳台。   巴厘岛开放屋酒店共有17间房间可供客人选择,全部都给人以安静典雅的感觉。 在繁忙的一天过后,不妨到酒店的室外游泳池, 花园, 水疗, 按摩放松一下自己。 想在巴厘岛寻找舒适又便捷的酒店,就一定要考虑巴厘岛开放屋酒店,能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酒店还设有一家供应国际美食和鸡尾酒的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