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蒂尔塔尼拉海滨别墅

蒂尔塔尼拉海滨别墅(Tirta Nila Beach House)

Banjar Mendira, Desa Sengkidu - Manggis,甘地达萨地区,巴厘岛,808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irta Nila Beach House酒店坐落在Candidasa的曼迪拉海滩(Mendira Beach)的美丽海岸线上,提供一栋拥有室外游泳池和日光浴平台的海滨别墅以及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机场接送服务。 别墅距离蒂尔塔冈加(Tirta Gangga)水上宫殿和巴厘岛野生动物公园(Bali Safari And Marine Park)约有35分钟车程,距离努拉雷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约有1.5小时车程。 Tirta Nila Beach House酒店提供一栋宽敞的两层别墅,设有独立的半开放式起居及用餐区,配有舒适的沙发、10人大餐桌和设备齐全的厨房;还有一间带平面卫星电视、DVD播放机和iPod基座的媒体室。 卧室均设有空调,配备步入式衣柜以及一间带淋浴和卫生间的连接浴室。主卧室位于二楼,其连接浴室配有浴缸和大阳台。别墅还有一个露台,客人可在那里享受一个安静的午后。 酒店提供免费快速登记入住/退房服务和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其他设施有杂货递送服务,并可安排如浮潜等活动(需收取额外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