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塔曼德威斯里别墅及简易别墅

塔曼德威斯里别墅及简易别墅(Taman Dewi Sri Villa et Bungalow)

Desa Pemuteran , Kecamatan Gerokgak,新加拉惹地区,巴厘岛,8115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aman Dewi Sri Villa et Bungalow旅馆距离孟赞干岛(Menjangan Island)有几英里的路程,享有周围绿荫的景致,并提供室外游泳池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住宿。 客房均设有空调、衣柜以及带淋浴的连接浴室。私人浴室配有淋浴、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客人可观赏大山和游泳池的景致。 Taman Dewi Sri Villa et Bungalow旅馆为客人设有花园、露台以及包括带平面电视的起居区在内的其他设施。客人可支付额外费用享受令人放松的按摩服务。工作人员可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客人可在旅馆周边地区进行的活动包括潜水和浮潜。旅馆提供收费的汽车和自行车租赁服务以及机场班车。 Taman Dewi Sri Villa et Bungalow旅馆距离普拉祁寺(Pulaki Temple)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巴厘岛西部国家公园(West Bali National Park)有25分钟车程。努拉莱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小时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