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普斯帕乌布酒店

普斯帕乌布酒店(The Puspa Ubud Hotel)

Jalan Raya Pengosekan,乌布地区,巴厘岛,8057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Puspa Ubud Hotel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靠近乌布(Ubud)市中心,提供舒适的住宿和内部迷你市场以及覆盖酒店所有区域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标志性的乌布猴林(Ubud Monkey Forest)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乌布皇宫(Ubud Palace)和乌布市场(Ubud Market)有4分钟车程,距离金塔马尼村(Kintamani Village)约有30分钟路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不到45分钟的车程。 The Puspa Ubud酒店的客房装饰精美,配有空调、平面有线电视、休息区、衣架以及带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客人还可以从客房欣赏到郁郁葱葱的花园景色。 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私人登记入住及退房服务和可协助安排旅游行程的旅游??咨询台。客人额外付费后还可以享用自行车租赁、机场班车、洗衣、干洗和熨烫等其他服务。工作人员可以安排诸如骑自行车或保姆服务等活动,但需要支付额外费用。 至于餐饮场所,酒店内的The Puspa Ubud Cafe咖啡厅供应印尼及西式风格的早餐、午餐和晚餐。然而,客人还可以游览周边地区选择更多的餐饮场所,其中包括著名的Bebek Bengil餐厅,其距离酒店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