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海滨别墅

巴厘岛海滨别墅(Bali Marina Villa's)

Jalan Raya Bunutan,艾湄湾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Bali Marina Villa's假日公园位于艾湄湾(Amed)的山上,俯瞰着海洋,设有室外游泳池和一间餐厅,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设有露台、衣柜和蚊帐。用餐区配有冰箱,亦配有电烧水壶和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淋浴,亦配有浴缸和吹风机。客人可以在客房欣赏到海洋和游泳池的景致。 客人可以在Bali Marina Villas Restaurant餐厅品尝各种精致的新鲜巴厘岛和印尼食品。假日公园提供客房服务。 Bali Marina Villa's假日公园设有24小时前台,提供代客泊车服务。友好的工作人员可以安排额外收费的汽车出租服务、机场接送服务和班车服务。假日公园提供的其他设施包括水上运动设施、旅游咨询台和行李寄存。客人可以在假日公园内或周边地区享受骑自行车、钓鱼和潜水等各种各样的活动。假日公园提供免费停车场。 Bali Marina Villa's假日公园距离海滩有2分钟步行路程,距离艾湄湾的中心有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登巴萨国际机场(Bali 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