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自由潜水度假酒店

自由潜水度假酒店(Liberty Dive Resort)

Jalan Raya Tulamben - Kubu,图兰奔地区,巴厘岛,8033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Liberty Dive Resort酒店距离图兰本海滩(Tulamben Beach)仅有100米,设有一间餐厅、2个游泳池、潜水设施以及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空调客房。 Liberty Dive Resort酒店距离自由号沉船(USAT Liberty Ship Wreck)--巴厘岛著名的潜水景点有150米,提供免费停车场,并距离伍拉·赖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5小时的车程。 酒店客房配以现代巴厘岛风格的装饰,铺有瓷砖地板,设有提供充足自然光线的大窗户、一个迷你吧和一间带淋浴设施的连接浴室。 客人可以在室外游泳池内畅游,或享有浮潜之旅。酒店的旅游咨询台提供汽车租赁和旅行预订服务。 酒店的餐厅位于游泳池畔,供应各种当地和国际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