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图兰本卡加恩酒店

巴厘岛图兰本卡加恩酒店(Kajane Tulamben Bali)

Kajane Street, Batu Ringgit Kelod,图兰奔地区,巴厘岛,8085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地处海滨的Kajane Tulamben酒店在安静的Karangasem提供空调客房和别墅,该地区位于巴厘岛的东北处,以潜水场所而闻名。酒店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并提供免费的午后小吃。 所有客房均设有华盖床、一台平面电视、迷你吧和DVD播放机。别墅设有私人游泳池,并享有美丽的海滩景色。半露天的浴室配备有浴缸。 Kajane Tulamben酒店距离Amed Beach海滩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2小时的车程。酒店提供免费的停车场和需要收费的机场接送服务。 客人可以在海滩边享受水上运动、安排城市观光或要求轻松的巴厘式按摩。度假酒店还提供烧烤和洗衣设施。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当地美食和新鲜的海鲜。酒店也提供客房服务选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