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岛瑞雷克斯酒店

巴厘岛瑞雷克斯酒店(Relax Bali)

Jalan Puskesmas,图兰奔地区,巴厘岛,80363,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elax Bali热带度假酒店坐落在一座宁静的巴厘岛村庄的海滩上,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个室外游泳池和传统的巴厘岛式按摩服务。 全空调客房配有私人保险箱和迷你吧。连接浴室设有热水淋浴设施。部分简易别墅配备了平面电视。 Relax Bali度假酒店位于Kubu地区,距离巴厘岛东北部的Tulamben潜水地点约有4公里,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40公里。 主露天餐厅供应各种当地风味的巴厘岛菜肴和欧??陆式菜品,此外还提供生猛海鲜烧烤菜品。客人可以在度假酒店的酒吧或池畔酒吧享用饮品。 客人可以在旅游咨询台安排一日游行程,还可以享受舒缓的按摩、修甲和足疗护理服务。您可以在度假酒店参加潜水课程,租用水上运动装备和海上皮艇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