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纳姬萨巴厘的赤素馨花别墅

纳姬萨巴厘的赤素馨花别墅(Frangipani Villa by Nagisa Bali)

Jalan Tunduh Penyu, Desa Ungasan Balangan,金巴兰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Frangipani Villa by Nagisa Bali酒店坐落在风景优美的巴兰杠(Balangan)一处悬崖上,设有俯瞰大海和金巴兰(Jimbaran)美景的观景泳池,提供放松身心的别墅spa理疗服务。 酒店的大型别墅拥有现代巴厘岛风格的内饰,设有通往私人游泳池的通风客房,并配有全套厨房设施、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宽敞的休息区。 酒店的spa项目包括花卉浴、面部护理和巴厘式按摩。工作人员可以为客人提供旅行协助、客房服务和洗衣服务。 Frangipani Villa酒店距离乌鲁瓦图(Uluwatu)和梦境日落(Dreamland Sunset)海滩均有5分钟车程,距离巴厘岛国际机场(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