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拉达巴厘酒店

拉达巴厘酒店(Radha Bali Hotel)

Jalan Kartika Plaza Gang Puspa Ayu no. 2,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库塔(Kuta)中心,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Discovery Shopping Mall商场和水上乐园(Waterbom Waterpark)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拥有一座室外小型游泳池,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Radha Bali Hotel酒店距离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5分钟车程,距离以充满活力的夜生活和购物区闻名的Legian区有10分钟车程。 现代化的空调客房配有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以及一个保险箱。私人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免费洗浴用品。 用餐区供应每日早餐。客人可以前往Radha酒店的24小时前台办理机场接送、礼宾或洗衣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