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峇里岛棕榈滩大酒店

峇里岛棕榈滩大酒店(Palm Beach Hotel Bali)

Jl Jenggala no 1, Kuta,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Palm Beach Hotel酒店拥有园景花园,在Tuban提供热带度假地,距离库塔海滩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Discovery商场有10分钟步行路程,设有一个spa和一个室外游泳池,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alm Beach Hotel Bali酒店距离Lippo商场有不到50米,距离Waterbom公园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0分钟车程。 Hotel Palm Beach酒店的客房设有精美的手工木质家具以及一个享有大海或花园景致的私人阳台,还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冰箱。私人浴室提供浴缸和淋浴。 Palm Beach Hotel酒店的设施包括一个旅游咨询台和一个商务中心,并于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24小时的前台提供可免费使用的保险箱。 Warsiki咖啡厅供应各种当地、欧洲和中国美食,设有露天座位,还提供海鲜特色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