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巴厘皇家睡莲酒店

巴厘皇家睡莲酒店(Royal Tunjung Bali)

Jalan Padma Utara, Bali,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Royal Tunjung Bali酒店距离Legian海滩的白沙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被热带植物围绕着的别墅,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SPA和一间露天餐厅。 Royal Tunjung酒店距离Legian Street沿街的购物场所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Ngurah Rai国际机场有15分钟车程。 宽敞的双层别墅的上层设有卧室,露天起居区和小厨房则位于下层。每幢别墅均配有巴厘岛风格的装潢和木制家具、一台平面电视和私人阳台。 客人可以享受放松身心的SPA和美容护理,在游泳池畔的日光浴椅上欢度慵懒的下午。24小时接待处的员工可助客人安排汽车出租和外币兑换服务。 餐厅供应亚洲和西式菜肴,特色菜为招牌烤肋骨。客人亦可享用客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