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巴厘岛酒店 > AP套房公寓

AP套房公寓(AP Suite Apartment)

Popies Lane 1, Bali,库塔地区,巴厘岛,80361,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AP Suite Apartment公寓便利,距离库塔海滩(Kuta Beach)的白色沙滩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周围便是Legian丰富多彩的夜生活场所,拥有一个屋顶泳池并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P Suite Apartment公寓距离巴厘岛(Bali)的峇里岛伍拉·赖机场 (Ngurah R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35分钟的车程并可提供机场交通服务和免费停车场。 AP Suites公寓的套房设有私人阳台,俯瞰着热带翠绿的景色,配备了现代浅色木家具和设备齐全的厨房。每间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和保险箱。 客人可以放松地享用按摩疗法,或者在户外游泳池放松休息,同时欣赏库塔(Kuta)美丽全景。AP Suite Apartment公寓为了方便,还提供旅游服务和洗衣服务。 您可以在楼下的餐厅享用丰盛的早餐,开始一天的生活。若要拥有更亲密的体验,屋顶餐厅则为您提供法国和意大利美味菜肴。